close


跟脫鞋臭氣味 say bye bye~易夏貼酷酷鞋內貼

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: 防臭效果不錯.鞋內貼不會亂跑


記得之前體驗易夏貼的腋下吸汗產品,我婆婆直說很好用,吸汗力強且容易撕取,算是一個MIT的好產品。

而現在冬天到了,很多人都會穿上襪子來保暖,但會發現很多人進到人家家裏不太敢脫鞋,這可不是有潔癖喔,
原因就是一脫鞋就會有一股’’味道’’,就是俗稱的香港腳,那股尷尬的味道造就了很多人只敢穿涼鞋.脫鞋,
就是不喜歡穿上包覆類型的鞋子,免的尷尬纏身。

像我一脫鞋,地上都會有些些濕氣,走到哪跟到哪,這就是腳ㄚ子長時間包在密不通風的鞋子裏面所造成的。


1219 003.jpg

現在吸汗專家--誠晉布業帶來全新救星--All New高跟鞋貼!!!!
不僅吸汗讓自己的腳丫得救,脫鞋也不致讓人下了地獄。
全新制菌技術更是教人不穿襪子也放心,讓您笑瞇瞇的鞋內貼片,
對內對外,都不失禮!

1219 004.jpg


盒子上面都標示的清清楚楚,
獨創紡織消臭技術,24小時持續分解異味,
讓您無法穿著襪子的鞋款仍可安心穿出門
應付需要脫鞋的場合,搭配止滑定位,
讓您穿著高跟鞋也不用擔心。

一盒(3副6片入)
1219 006.jpg

用法很簡單,盒上也有標示。

1219 009.jpg


一拿出來3副6片入,黑色網狀造型,
小小一片沒想到竟然有獨創紡織消臭技術,
讓人覺得台灣技術也太強了吧。



1219 011.jpg


輕輕一撕,背面有黏黏的貼膠,可以固定在鞋內,這樣也不會亂跑或是皺成一團了。


1219 013.jpg

像我’’相吼準’’就給它貼上去了,但另一腳沒相準,所以重複貼了一次,結果也是黏的牢牢地,發揮它的消臭功能啦。

1219 015.jpg


當然臭腳ㄚ子不會只有一隻腳有,所以兩隻鞋都黏上了,
穿起來因為隔著襪子,所以觸感來說好像沒有的感覺,因為它只有0.1公分隱密設計而已
但我覺得可以廠商可設計多種顏色供選擇,因為高跟鞋鞋內顏色大不同說,
如果很多顏色選擇,一些OL上班族就可以選跟高跟鞋鞋內相近顏色穿,這樣就比較不會露出而顯的尷尬了。


1219 021.jpg


體驗過後,覺得它的消臭功能還不錯,雖然沒有芳香氣味(因為沒香劑啦),但臭腳ㄚ子的鹹魚味也變淡許多,而且會將水份吸著,所以脫掉鞋子那一刻我還看了一下腳底,沒了濕氣反而變的乾乾的了,真的還不錯用說。

很多人會覺得這種東西需要嗎?我只能說有這種困擾的人並不少,像我就是一個例子,
而像我婆婆是腋下出汗,所以困擾的人就是覺得’’不好意思’’,盡量會去選擇一些通風的鞋子來穿,
像我能不穿布鞋就不穿,出外也是涼鞋一穿就出門了,但公眾場合還是避免不了,
所以有需要的我在家中準備個’’易夏貼酷酷鞋內貼’’也是ok的。

引用自: http://www.ichannels.com.tw/hottry/index.php?r=article/detail&id=2277&member=af000017132
易夏貼_安全帽貼_腳臭剋星_snug除臭襪_鞋墊貼訂購網址:http://arsta.shop.conn.tw/list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

 
易夏貼門市,易夏貼哪裡有賣,易夏貼721俗俗買,易夏貼哪裡買,易夏貼 屈臣氏,易夏貼試用,易夏貼電話,腋下止汗貼,止汗貼,安全帽貼,鞋墊貼,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,腳臭剋星除臭襪,腳臭 找腳臭剋星,腳臭剋星防臭襪,腳臭剋星襪子,腳臭剋星,衣領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杰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